山东尚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为顺应新会展、新经济的时代发展步伐,尚合国际会展整合政企资源,融合产业优势,立足山东,面向全球,专注于国内外大型展览、政府节事活动、行业会议、学术论坛、商务活动的策划运营和服务,秉承与中国会展产业共成长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策划组展、智慧会务、主场运营、展示工程等 “全方位”、“一站式”的品牌服务。

近年来,公司在水利科技、消防安全、文化旅游、体育休闲、教育装备、创新创业、花卉园林、物联网+等领域开展了60+场展览,80+场论坛会议,展览面积100万+平米。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标准化的专业会展服务,得到了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等主办单位的高度肯定和广大合作企业一致好评。同时获得了世界体育总会、中国会展联合会、《中国会展》、山东会展业协会、济南市会展业协会、山东消防协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等行业协会授予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理事单位、优秀团体等多项殊荣。

 

联系信息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北园大街9号  

电话: 0531-88529801

联系人:侯德生

E-Mail:shangheexpo@163.com

http://www.shangheexp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