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物流和会展业发展中心

单位简介

 

 


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市物流会展发展中心)成立于2021年7月,为德州市发展改革委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市物流会展发展中心贯彻党中央关于物流和会展业发展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主要职责是:

(一)开展物流业发展规划布局的调研,拟订德州市物流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拟订德州市会展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并组织实施。

(二)统计调度、监测德州市物流和会展业发展运行情况;对数据进行分析,进行市场预测、信息咨询和发布,提出发展战略和发展措施;对德州市物流和会展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

(三)负责组织开展物流和会展业专业人才培训和队伍建设。开展物流和会展领域招商引资工作,筛选、论证、落实招商引资项目。

(四)负责培育会展市场,扶持会展企业,推介宣传会展项目,谋划适合德州市发展的定期和不定期展会。组织协调上级或有关展览机构来德州市举办各类会展活动;组织德州市行业和企业参与国家级、省级或其他地区的展会。负责德州市政府交办的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协调落实,做好展会的配套服务工作。

 

 

联系信息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三八路与康博大道交汇处以西东汇大厦1121室

邮编:253000

电话:0534-2691090

联系人:王东妍

E-mail:wlhzzx@dz.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