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组织、举办国际性展览、会议的现代化会展公司,公司集展览、策划、商务、会议于一体,以自主开发展览,培植专业展会为核心业务。

公司融入先进的办展理念、国际化的运作思路、科学严谨的展会管理体系,以追求卓越服务和不断创新为发展目标。公司拥有紧密的政府商协会协作、广泛而稳定的客户网络、及时而准确的数据采集、丰富而成熟的项目策划,并拥有一支具备实践经验的专业会展策划精英队伍,核心成员拥有10余年会展行业工作经验。专业的团队、良好的口碑,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公司秉承“专注展览,共享共赢”的企业理念,顺应产业发展,关注客户需求,致力于品牌展会的培育与发展。

现为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理事单位、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理事单位、青岛即墨中小企业协会理事单位,荣获山东省优秀会展企业称号、山东省优秀会展品牌展会等殊荣。公司目前重点操作项目有:中国(青岛)国际进口产业博览会、山东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青岛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青岛国际休闲食品饮料展览会、青岛国际预制菜展览会、青岛国际进口葡萄酒精品展。对外合作项目有:第十一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中国食品博览会-全国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中国团餐产业链博览会、中国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展览会、中国(西安)乡村振兴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博览会、全国食品博览会等。

 

联系信息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61号天宝国际金座1405

电话:0532-55716000

邮箱:js@junshenghuizhan.com

网站:www.junsheng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