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国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政府、企业、会展主办方提供会议活动,展览展示,主场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凭借对市场的敏锐度以及专业能力的提升,深挖客户需求,始终坚持高效、诚信的工作原则,用高水准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

公司目前为山东省会展协会理事单位,青岛市会展协会理事单位,青岛市会展经济研究会理事单位,青岛市演出协会理事单位,国药励展,中华医学会,青岛国际进口博览会,青岛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等指定主场服务商,多年被评为省市优秀会展服务单位,优秀展装企业。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循“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经营原则。紧紧捕捉时代脉搏,将独到的设计理念贯穿于每个展位的个性创意中,富有特色的展示现代企业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地将声光电融于展览中提升了现代企业展示品牌的自身形象。施工过程中,注重每一项工程中的每个细节,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优质完美的品牌服务。

一直以来,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为各领域高端大型参展企业提供了最佳的市场推广展示,确保了客户的企业形象及产品得以最完美展示,用展商有限的展示空间,换取无限的视觉创意,彰显尽善尽美的企业风采,达到最佳的视觉冲击力,赢得了业界广泛的美誉,并留下许多赏心悦目的佳作。

 

 

联系信息

 

 


山东国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99号云街二楼

电话:0532-58977988   13906396821

联系人:刘志东 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