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之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青岛青之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已成为一家涵盖企事业数字化智慧展厅、展馆、会展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工程制作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

一、会展业展会特装方面

成立至今,在国内三十多个城市有过丰富的施工搭建经验,与北、上、广及省内多家知名组展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作为指定合作商参与过近百个不同行业的会展设计搭建。服务大型展会展览累计600多场,每年超过100家以上,在业界赢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二、多媒体智慧展厅展馆:

政府、企事业展厅展馆也是公司主营业务,近年来成绩显著,先后设计中标20多个场馆并圆满交付,多媒体、互动投影、数字展厅、影视动画、数字化、交互体验、声光电、数字主题馆、科技文旅、VR创新等均可实现

助力各级政府智慧馆、党建馆、大数据馆、廉政馆、文化馆;部队警史馆、企事业品牌馆、科技馆;地产展厅、商业项目推广展示等各行业数字化多媒体展厅展馆从设计到施工盛装呈现。

我公司承接项目后,从前期策划、效果图呈现、调整到中期施工制作、人员、物资、设备调配、声光电及美工画面落地交付均能全方位满足甲方要求,后期维护跟踪到位,一站式解决客户所需,实现共赢。

 

 

联系信息

 

 


地址:青岛市台柳路191号万科国际公园1201

电话: 1370-89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