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简称:飞鲨展览|FeiShaEXPO) 是在中国会展行业潜心经营的会议与展览综合服务商。在北京、 太原、沈阳设有公司,  乘中国经济发展大势,  稳步布局我国展 市场。公司致力于走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道路,  全力 造中国一流的会展品牌。

旗下拥有南昌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2月)、济南国际养老服务业展览会(5月)  、沈阳国际 婴产业展览会  (5月)  、太原国际养老产业展览会(10月)   国际健康服务业博览会(8月)  、青岛国际储能技术与应用展览会(11月)等行业品牌活动。

自成立以来, 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政府单位的认可, 先后 承接了川货全国 ·北京站、闽货华夏行 ·北京站展览活动;江西 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河北(秦皇岛) 旅游发展大会、  京交会 健康服务展区等  10余场地方政府主办的专业会展活动。

秉承“铺路、架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  本着“为 企业服务、为行业助力”的经营宗旨,  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展组织者。凭借规范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  愿携手各有关职能、行业(商)协会、业界同仁和新老客户,为中国会展事业之 振兴,为全球经济之发展,共谱新篇,创造未来。

 

联系信息

 

 


联系人:张先生:1866081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