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志源装饰展览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青岛志源装饰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历经二十年发展,风雨同舟、砥砺前行,现已成为一家涵盖企事业数字化智慧展厅、展馆、会展业展览展示设计及工程制作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是山东省、青岛市会展行业协会及青岛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理事单位。

  • 会展业展会特装方面

成立至今,在国内三十多个城市有过丰富的施工搭建经验,与北、上、广及省内多家知名组展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作为指定合作商参与过近百个不同行业的会展设计搭建。服务大型展会展览累计3000多场,每年超过100家以上,在业界赢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二、多媒体智慧展厅展馆

政府、企事业展厅展馆也是公司主营业务,近二十年来成绩显著,先后设计中标一百多个场馆并圆满交付。

助力各级政府智慧馆、党建馆、大数据馆、廉政馆、博物馆;部队警史馆、企事业品牌馆、科技馆、企业展厅、主题馆;地产城市展厅、商业项目推广展示等各行业数字化多媒体展厅展馆从设计到施工盛装呈现。

 

 

联系信息

 

 


地址:青岛市台柳路191号万科国际公园1201

电话: 1370-898-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