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金诺会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烟台金诺会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稳定的客户网络,在展会市场定位,全面策划、整体运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特色。公司业务团队拥有专业会展经理人16人,其中从事会展行业超过8年以上的有10人,团队合作默契度高,整体协调能力强,具备专业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公司秉承务实、诚信的服务理念,追求客户参展价值的最大化,在近20年的会展历程中不断突破,砥砺前行,成就客户,成就自己,现已成为业界专业知名的会展服务商。

目前,烟台金诺会展主办的品牌展会为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每年5月份在烟台举办,到目前已成功举办20届,累计接待超过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企业。展出内容涉及机床、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及工业机器人、电气系统及动力传动、钣金激光、焊接切割、工业节能环保、金属加工、铸造、仓储物流及包装搬运、五金机电等多个行业领域。旨在打造胶东半岛最优质的装备制造业品牌展会。2021年,烟台金诺会展有限公司成为UFI(国际展览业协会)会员单位,烟台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荣获UFI认证,实现烟台会展UFI认证零的突破!

公司以“成为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会展公司”为目标,以“让客户、合作伙伴、员工、股东合作共赢,让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为企业使命,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存在”,用“专注、专业、创新、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满足展商的需求,成就客户,成就自己!

 

 

联系信息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17号文化宫大厦24楼  

电话:05356663198  江伟1866385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