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8年,前身为济南市公安局直接开办的事业单位济南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振邦保安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现如今注册资金达到一千万元,由最初100保安员,到如今下设20家区县分公司,专职保安从业人员20000人,巡逻车200余辆,服务厂企、政府机关、社区、景区、商场、学校、医院、金融机构等各行业客户单位近6000家,服务范围覆盖济南各区县,形成了脉络清晰的人防网络。

2014年,按照国家政策要求,由国务院直属特大型央企中国中信集团出资,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和企业改制。改制后振邦保安依然是济南市唯一一家国有性质保安企业,是国内最专业的综合化安防服务集团企业之一。公安机关与振邦保安由原来的“创办”变为“指导、监管及战略协作”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振邦保安充当了公安机关第二支“防爆、巡警”的队伍,多年的“合作”早已产生了默契,协助政府处理问题经验丰富,振邦保安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安保力量。

经营资质的业务包括:门卫、巡逻、守护、区域秩序维护、随身护卫、押运、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安防工程施工;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银行自助设备的清分、加钞处理、维修、远程职守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停车场管理等。齐鲁大地迎来自己的忠诚守护。近三十年发展历程,岁月荏苒,变化的是团队规模、是装备水平、是行业高度;不变的,是服务品质、是高端水准、是“安全为本,服务至上”的文化传承。

 

 

联系信息

 

 


吕道勇  直属分公司总经理   1591010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