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家师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世纪家博会”是由山东家师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以济南当地零售品牌家装博览会。“世纪家博会”立志打造泉城最专业的家居、家装行业第一展,引领家居消费的“风向标”;“世纪家博会”的一站式家居营销采购模式,最大限度的整合了全产业链厂家、营销商等资源,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是家居行业营销模式和全新消费平台的未来趋势。山东家师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纪家博会”将家装、家具、卫浴、陶瓷、地板、厨电、建材等整个家居产业链紧密串联起来,为广大居民提供一站式装修采购和信息服务开辟家居行业市场营销全新平台。

“世纪家博会”受到广大商家、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业界树立的里程碑,引起各界高度关注。山东家师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定位专注于高品质建材、家具、家电、家装采购平台,打造极受欢迎、极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型公众展会、品牌放价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