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美豪丽致酒店

单位简介

 


济南美豪•丽致酒店是美豪酒店品牌首次进驻济南,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和 建造的高端豪华酒店。酒店坐镇京沪经济动脉的黄金支点,是济南西部新城“齐 鲁之门”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酒店准确把脉商旅出行与精致生活的价值诉求,匠心营造出更舒适、更惬意、更 高品质的下榻氛围。12至26层多功能布局,357间全视界居室,将生活场景与城 市掠影深度契合,坐拥城市景观,俯瞰商旅辐辕。

酒店3层、4层和11层分别设有宴会厅和8个大、中、小型多功能厅,会中服务想 之所想,会议设施及之所及,智慧浸润商旅基调,专业彰显服务初心。

酒店回归味道重于一切的饮食法则,涵盖主题宴会餐厅、十余种包间、回廊式休 闲零点餐厅、内敛式行政酒廊,闲采食趣,静叩生活,达悟来自味道与城市的约 定,开启经典饮食文化新时代。

济南美豪丽致酒店秉承“好客山东、会客齐鲁”的服务理念,集商旅下榻、会务 会展、特色美食、康乐健身、文化展示以及商务办公六大功能于一体,形成“揽 尽齐鲁精华,会尽天下客商”的“齐鲁会客厅”,为商旅人士深耕济南、布局全 国倾力服务。以独特的区位优势、强大的接待能力,成为济南西部新城中正在崛 起的京沪新门户、泉城新名片、城市新地标。

 

 

联系信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2751号齐鲁之门B2-D

邮箱:yufuping@lizhotel.onaliyun.com

电话:13583193223

联系人:销售经理于福平

座机:0531-8355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