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服商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航服商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航协,国际航协批准的拥有国内, 国际售票资质的代理企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会员(IATA);拥有山东省铁路局批准的火车票代理销售资质;是山东省政府政采机票采购的指定代理之一。公司专  注于航空代理及企业差旅管理的整体服务供应商,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自主研发  技术能力强,有较强的行业政策整合能力。公司山东航服业务涵盖旅游度假、航  空运营、商旅管理三大板块,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旅游产品服务解决方案,服务客  户遍布全球。

通过“技术 + 服务 + 产品”为企业客户量身定制专业的差旅数据分析,构建全流程费控的商旅管理体系,让商旅管理简单可控。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差 旅管理系统,山东航服已为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联系信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西路2号中天汇丽华城1-1-1402

邮编:250000

电话:0531-86095558

联系人:叶营营

E-mail:hangf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