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之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海知誉知识产权,成立于2013年,由青岛海誉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青岛海知誉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青岛海知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分别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批准设立的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7290,经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在知识产权保护、惠企项目申报、体系认证咨询、财税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辅导和全方位服务。经过近十年的持续努力和坚持,收获了广大企业的信任与支持,也培育了一支具备敬业心、进取心的专业服务团队。伴随着公司的发展,逐步形成以青岛崂山总部为核心,以城阳、黄岛、胶州、济南、日照、聊城为分支,进而覆盖全山东省的专业企业服务平台。经过不断的调整和优化,平台目前的组织架构是知识产权部、商务部、项目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流程部、发展部七个部门,互相配合和监督,共同为企业的知识产权、财务管理、惠企项目等方面提供科学、专业的服务。

 

 

联系信息

 

 


地 址:

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一路国际创新园G座10层

济南市槐荫区乐梦中心

联系我们:

0532-68076033    18678959709    15806595069

邮箱:haiyu001@ipqingdao.com

网址:www.ipqingd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