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型展览、博览会和大型会议、高层论坛和企业商务会议运作的会展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展览业协会(UFI)会员,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中小企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济南市会展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济南市优秀会展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创意,热情激昂的团队,凭借着多年来的共同努力,“世博展览”已成为国内会展业知名品牌。

     秉承“创新、敬业、协作、发展”的公司理念,已成功的在山东及国内举办了数百场颇具影响的大型国际博览会。展览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电动车、茶文化、汽车零配件、电池工业、储能、充电桩(站)等行定,并承接数政府项目如:陕西省工信厅的“陕西名优工业品巡展暨产业合作洽谈会”等。公司举办的项目 “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并荣膺“山东省品牌展会”、“中国十佳品牌展览会”。数场展会规模、影响力居行业前列,受到了省市领导及行业领导的表扬与肯定。

     公司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已成为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的会展机构。公司将以“智领未来”的为目标,凭借良好的专业能力、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利益。以向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为宗旨,将世博打造成展览界最耀眼的明星,并为行业提供信息交流、合作规范、服务完美的服务平台。

 

 

联系信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绿地汇中心10号楼105  邮编:250109

电话:0531-82382666 82353636  联系人:张迪  

邮箱:shibo6666@126.com       网址:www.shiboex.com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