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雅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上海汇展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02年在济南槐荫区成立上海汇展商贸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并于2015年成立山东雅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本着“协作、进取、成功”的精神,恪守“诚信务实,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其专业化、规范化组织管理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成功地在上海、济南、沈阳、杭州、义乌、重庆等地举办了各种大型国际性专业展览会。内容涉及电力电工、智能安防、节能环保、广告标识、光电LED、重型卡车、婚庆道具、仿真植物等行业。合作过的部分单位有: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电力集团公司、杭州市公安局、济南市贸促会、山东省安防协会、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山东省婚庆行业协会、山东照明学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济南电视台等单位。

公司是商务部第一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全球展览业协会(UFI)会员;山东省会展产业发展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广告标识协会理事单位;济南市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济南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

 

 

联系信息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齐州路中建锦绣广场2号楼1907室

电话:0531-87199033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