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发展会员公示

今收到青岛国展上午展览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拟发展为我会会员。

为加强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2月27日至3月5日。

联系人:李海民

电话:0531-86168352

Email: info@sdceia.org

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秘书处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全资业务公司,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取得举办境内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主办单位资格和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展览会组办单位资格的专业展览公司。2017年商务部发布的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之一、被青岛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组织来华展览、自办展览、出国展览等,本着“诚信待人、专业服务”的宗旨,着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展会,为广大客户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标准展览服务,为企业开拓市场、增进合作、提供了一个最佳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国际化、专业化的高标准展览服务,实现了双赢。

公司已成功举办了“年货购物节”、“广告设备展”、“茶博会”、“文创展”、“咖啡、烘焙展”、“精酿展”、“孕婴童展”、“农博会”等 8 个展会项目,2018年全年展会面积达 9.4 万平米。2019年还将举办化工展、高端饮用水展,并将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作举办HOTELEX QD展。

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集服务优势、本土产业优势为一体,通过与专业机构、行业协会和政府部门的密切合作,确保每个展会都具有很好的针对性,可满足具体的行业需求。搭建这些展会平台,可以高效推广企业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为企业提供产品、技术推广和与客户直接交流的机会。

国展公司的每一个展会项目都经过全面、认真、细致的客户调研以及市场调研之后才推出的。同时我们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以及行业媒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每一项展会都符合本地市场和行业的需求,提供在相关行业领域的专业平台,为供需双方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今后,我们将继续拓宽展会涉及的行业,扩大现有展会的规模,为客户提供一个更高水准的交流平台,为客户带来更广泛范围的专业观众,让客户能与更多的业内商家进行沟通交流,帮助客户在展会这个平台上提供更多商机。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