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发展会员公示

今收到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天天看(山东)信息科技公司的入会申请,拟发展为我会会员。

为加强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8月16日。

联系人:李海民

电话:0531-86168352

Email: info@sdceia.org

山东省会展业协会秘书处


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从事展会策划、组织、管理、展览、展示的专业机构。现拥有员工38人,下设3个业务部,拥有稳定的客户资源、庞大的行业信息数据库和系统规范的展会运作流程,是一支通晓展览市场熟悉展览操作及运作程序,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诚实守信、认真负责的专业展览队伍。  

     巨帆会展对国内的经济市场及展览业市场作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和开拓,已经具备一套完善的展览市场经验,拥有丰富的专业展会组织与管理经验及办展模式,并培养了一批忠诚、敬业的骨干专业展览人才。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各届领导支持,及协会的领导下,正朝着品牌化、国际化、专业化的目标迈进。



天天看(山东)信息科技公司

天天看(山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智慧城市大数据专家、资深创意策划人、IT技术专家、专业数据分析师等成员组成的互联网IT公司。是最早将结构化数据应用到展会场景,并赋能实体运营的企业之一。通过单场景聚众服务,多频次信息交互,实现客源跨界引流,共享人群经济红利,打造客源云服务聚众引流平台——云集好客

目前,天天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累计服务展会140余场,覆盖用户数达43万余人次,实现了仅单个参展商即可有效邀约到达现场观众600多位的应用效果。公司在引领展会领域的互联网信息化推进、打造生态会展结构体系地同时,不断深入一线、迭代优化,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以新技术驱动的客源云服务聚众引流供应商。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