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第十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0)的函

各会员单位、相关单位:

中国会展业的年度盛会——第十六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2020)将于2020年1月9日至1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贸促会广西分会、南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经研究,为加强会员学习与业内交流,宣传山东会展业,本协会将组织我省相关单位参加本届论坛。

本次论坛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致力于构建中外会展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论坛由三场全体会议、十余场分组会议与主题活动组成,预计参会人员 800 人。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会展业主管部门、国内外知名展览企业和行业协会组织、行业媒体、研究机构的业内代表和专家学者,展开平等、开放、深入的对话,聚焦会展业转型升级,重点研讨国际政治经济新形势下会展行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加强与会展业国际组织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此外,论坛还将举办主题讲座、发布会、项目推介与交流等配套活动,为中外参会嘉宾提供更国际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现诚邀贵单位届时派员与会,与国内外同行开展交流与合作。在此对贵单位的关注和支持谨致谢意,并预祝贵单位参会取得更大收获。

请登录论坛官方网站www.cefco.org注册参会及查询相关信息。注册后请抄报本协会。

联系人:曲春晓

电  话:0531-86168354

邮  箱:info@sdceia.org

 

 

山东省会展业协会

2019年12月3日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