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帮助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成功采购防疫用品

3月21日,我会收到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BCCCI)协助购买口罩的信息,会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省贸促会贸投中心抓紧按照外方要求,积极协调我省口罩供应商。中心安排专门工作人员,积极跟保加利亚客商意向采购方联系,并迅速帮助双方建立了联系。目前,该商会已经从山东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采购第一批试订单。该商会会长Latchezar Dinev(帝纳夫)先生对我会表示了感谢。
基于与我会的良好合作关系和信任,该商会已将该国政府需要的其他防疫用品采购清单发给我中心,委托我们代为寻找可信赖的山东供应商。我会贸投中心按照清单目录,正在筛选优质供应商,并与该商会初步商定近期举办“医疗防护用品线上采购洽谈会”,邀请外方发布采购需求,山东供应商与外方线上洽谈合作。
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商会(BCCCI)是保加利亚重要的商会之一,是一个独立的非政府机构,旨在推广和保护其会员经济利益,推动协助保加利亚企业和中国企业在欧洲以及国际范围内的企业并购与合作。
今后,我中心将继续与境外对口机构和工商界分享我省防疫物资出口信息,协助多国机构采购防疫产品,帮助他们精准对接我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同时我中心拟于近期举办系列防疫物资视频洽谈会,欢迎我省具备出口资质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积极联系我中心,我们将继续推动我省防疫物资的出口,帮助各国更好抗击疫情。
(联系人:王丽 电话:18353132569  邮箱:wangli@ccpitsd.org.cn )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