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山东省会展业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第三期)”

为加强会展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增强会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风险防范的意识,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山东省会展业协会联合山东省贸促会,于2022年11月21日下午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了山东省会展业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第三期)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共有80多家会员单位和相关参展企业的100余人参加,邀请千慧知识产权集团业务总监贾俊颖女士就《国内展会知识产权侵权风险防范与国际展会风险应对策略》进行了宣讲授课,活动得到广大企业的欢迎。

 

该系列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会展业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促进山东省会展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帮助会展主办方和参展企业建立、完善会展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的规章制度及具体措施,加强对展会期间知识产权保护的协调、监督、检查等工作,推动我省会展业健康发展。

 

今后,山东省会展业协会将继续开展为会员单位展会免费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的活动,为山东省相关展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