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三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总结我省会展业的现状和不足,积极探讨金融危机形势下我省会展业的应对策略及发展之道,更好地引导会展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决定,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省会展业协会将于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在济南召开“第三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年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发布2008山东会展经济发展报告;
2、省经贸委、工商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讲话,就支持会展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说明;
3、宣布2008年度山东会展行业优秀会展组织者、优秀会展场馆、优秀会展服务商和山东会展精英获奖名单并颁奖;
4、知名专家金融危机下会展业的发展之路讲座;
5、会员单位项目推介;
6、其他。
二、参会人员:
省领导及省直会展行业各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领导;各市贸促会、节庆办、会展办、服务办、商协会等领导;各大展览场馆、各会展组织企业、各会展服务商负责人;相关酒店及新闻媒体等。
三、会议时间: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上午9:00(会期一天),请与会人员务必提前进入会场。
四、会议地点:
舜耕山庄重华堂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28号
五、联系方式:
山东省会展业协会
联系人:徐  勇  李海民
地址:济南市经四路158号西楼217室   邮编:250001
电 话:0531—86168352; 传 真:0531—86168351
E-MAIL:xy7199@yahoo.com.cn
本届年会的召开,恰逢省政府《关于加快会展业发展促进会展消费的通知》﹙鲁政办发明电〔2008〕218号,2008年12月30日﹚下发不久,因此受到了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年会必将为我省会展行业在当前严峻形势下有效应对危机、寻找机遇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望各单位在接到通知后认真准备,积极参加,并于2月13日前将参会回执传真或电邮我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
山东省会展业协会
                                                                                                二○○九年一月十日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通讯地址
 
邮 编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箱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传 真
 
电子邮箱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