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省会展行业年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第四届全省会展行业年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于15日下午在省贸促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山东国际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济南华展展览有限公司、山东中贸国际经济贸易推广服务中心、齐鲁晚报天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驻济南的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山东交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和山东工艺美院等会展教育院校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协会秘书处燕飞副秘书长就第四届全省会展行业年会筹备工作方案的汇报,对年会的各项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重点就山东省会展行业人才供需见面会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这是协会举办的一次重要且极具实际意义的活动,在会展企业与会展院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双方会展人才的培训、供需及适时交流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省展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常务副会长宋戈平针对年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