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延春副主席致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年会的贺信

值此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年会召开之际,我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来自全省各地各会展单位的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近年来,我省会展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会展工作的思路越来越清晰,方向越来越明确,规模和层次越来越高,效益和影响越来越大,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会展业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的结果,更是各展会承办单位和包括各位在内的各方人士积极努力的结果。

过去一年多以来,国家先后批复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使其上升到国家战略。这是山东“十二五”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也是推进会展行业发展的“新引擎”。各会展企业、各会展研究、教育机构也要抓住机遇,整合资源,强化运营与管理,形成合力,打造出一批符合我省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和市场需求的品牌展会。

我相信,通过本次年会的召开,全省各会展单位一定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开创我省会展经济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年会圆满成功!

 

一一年三月十七日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