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年会在济南召开

由省贸促会、省会展业协会筹办的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年会将于322(周二)在济南珍珠泉宾馆人民会堂南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内容主要是总结2010年度我省会展行业发展状况,发布全省会展业统计数据,宣布会展行业先进单位及个人、优秀会展项目评选结果及颁奖等,并研究部署“十二五”期间省会展业发展规划和任务目标。济南、青岛、威海、东营等省内现已组建的11个市的会展办、节庆办或节会办,17市贸促会,67家会展企业以及新华社、中国日报、中国贸易报、人民网等25家新闻媒体到会,参会总人数达200余人。此外,省内设有会展专业的12所院校也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在校专业师生参与本会,并参加年会首次举办的会展行业人才供需见面会。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会展行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更好的了解并掌握省直各部门涉及会展行业管理的指导建议,年会邀请了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省发改委服务办、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旅游局、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等相关部门参会。此外,为提升展会专业层次,强化鲁台会展行业交流,年会特别邀请了台北世贸中心赵永全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就当今会展行业项目管理与运营以及台岛会展行业现状,举办题为“会展产业规划与执行”的演讲。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