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会展人才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3月22日,第四届山东省会展行业年会在济南召开。作为年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山东省首届会展行业人才供需见面会如期举行。共有包括青岛海宸国际会展、山东齐鲁晚报天一会展、山东中贸国际经济贸易推广服务中心、威海万龙国际会展等12家会展企业、会展场馆与9个设有会展专业的院校师生共约100多人参加了见面会。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积极洽谈、交流,气氛热烈,场面火爆。院校学生踊跃咨询、自我推介,并广泛投递简历;招聘企业耐心讲解用人要求和聘用岗位,并对部分优秀的学生进行现场面试。许多单位在会场上与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协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见面会持续近2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广大院校师生、各招聘企业的一致好评。一些原来没有报名参加见面会的会展企业,如青岛金诺、青岛海名等,也纷纷要求将院校专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发给他们,以便进行联系和交流。
       协会秘书处将在总结本次见面会筹备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征求院校与会展企业意见,择机再次举办同类活动。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