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广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隶属日照广播影视集团。集展览、会议、庆典、演出等功能于一体,是举办国际展览、国际会议、报告会、论坛的理想场所。毗邻市政府办公大楼、市政府广场,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通畅。

公司总建筑约2.6万平方米,分为展览中心,会议中心和演艺中心三个功能区。

展厅一层总面积6000平方米。配备空调、照明及消防系统。可设130个标准展位,可满足举办大型行业类、生活类、房产、汽车、家装等展会的需求。室外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根据季节举办车展、高招会、技能大赛等活动。可搭建500余个展位。  

一楼大礼堂容纳1680位嘉宾,日常用于市级会议、行业晚会、剧目演出等,会堂舞台面积720平方米,两边侧台面积380平方米;配有72平方米的升降乐池。配有目前国内先进的设备。观众席采用曲线性顶蓬构造及符合现代声学要求的水式面为主的墙群,以达到观众最具享受的效果。

音乐厅整体设计明亮,配置先进。可容纳481位嘉宾。拥有国内领先的会场设备,配备有专业的会议设施,先进的视听设备。

公司拥有多个豪华典雅、风格各异的小型会议室及多功能厅,可举办80—160人不同标准的各种类型会议。20人到50人的高级多媒体会议室,室内整体设计现代时尚,多媒体功能齐全,配有高精度投影设备,多媒体接口,17台升降液晶显示屏,带有自动摄像追踪功能的现代化设备。

 

 

联系信息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山东广视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邮编:276800

联系人:马克明

电话:0633—7978928   1806339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