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米廷会展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米廷会展(Meeting Exhibition)——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1个城市设有关联公司,为你提供专业化、本地化的会议活动服务。从事企业品牌营销策划,承办各类演出,庆典,影视,广告,广告制作,文化项目开发及会议接待的专门机构。

    公司旗下设策划部,客户部,演出工程师,活动执行部,广告业务部,行政财务部。拥有专业人才团队。

公司成立以来,以客户为先导,致力于推动提供全面专业的活动策划制作执行,凭借优秀的团队,深厚的媒体资源,密致的演出网络,策划执行多家公司开业庆典,房地产开盘仪式,公司年会、校园艺术节。实现了文化和市场的共赢。曾经服务和参与的客户及大型活动(包括但不限于): 烟台国际医药大会、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中国鸡蛋产业大会等。

米廷会展倡导“一对一服务”的管家式服务理念,活动需求一经提交辩友专属会务顾问跟进,协助客户梳理需求、合理控制成本;会务顾问身影将贯穿整个活动始终,随时负责协调解决现场突发事件和各种需求,确保活动正常开展!

 

 

联系信息

 

 


地址:青岛市

电话:15689953456

联系人:徐立鹏

微信:mice86

邮箱:1919608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