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主要从事全委、顾问、股权、前介等多种服务模式,服务广泛:如住宅、售楼处、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医院、景区等多种业态形式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   目前拥有专业管理人员一百余人,其中70%为退役军人,是一家为退役军人创业的红色物业公司平台,是一个充满朝气、团结奋进、快速高效的团队。

 

  山东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现代化的物业企业,服务广泛:如住宅、售楼处、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学校、医院、景区等多种业态形式的物业服务工作 。

 

  山东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山东省,贵州省和北京市。两个行政省和一个直辖市。

  山东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高品质的物业公司,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声誉和信誉。

  山东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红色创业平台,公司70%以上的管理人员均为退伍军人其中50%以上的管理人员为国家警卫部队退伍军人,有着专业化的培训和管理水平。

  山东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有着完善化的人员招聘系统以及全国各大人口输出城市均有招聘办事处,从根本上解决行业招聘难,用工难的问题。

  山东尧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70%以上为退伍军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可以以最快速度到达客户需要的任何地点执行客户需要的安保任务。

 

  未来我们致力于做中国高端的物业服务,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建立高端物业专业学校,定向培养高端物业人才。

  组织物业行业专业培训协会,培训各端口物业人员专业知识技能,为社会增加专业人才就业率,填补行业空白,物业人员持证上岗,为社会减轻压力,让客户用的舒心,将员工培养成社会需要的人才,从而真正的做到“利社会,利客户,利员工”。

 

 

联系信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鲍山街道办事处梁王新城10号楼底商2楼216室

 

邮编:250100

 

电话:15064129555

 

联系人:张欣光

 

E-mail:4678669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