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林轩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山东林轩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2020年初在新加坡和智利成立分公司,针对东南亚市场和南美市场举办自办展项目,搭建经贸平台。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主办和组织境外国际性展会,境内展会,出境商务考察团组,境内会议活动策划和服务,展览展示等业务。

公司先后三次入围山东省商务厅境外展定点服务单位(2016-2017年度;2018-2019年度;2019-2022年度);自2017年起入围山东省商务厅出访团组承办服务单位(2017-2020年度), 入围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山东鲁信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山东黄金集团等单位出访团组承办服务单位(2019-2020年度),多次承办省领导、厅领导境外出访经贸对接活动。

公司创始团队在举办国外展会和组织山东省内各行业外贸进出口企业、有进出口权的产品加工厂出国(境)参加对口展览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行业资源,在以往工作中曾参与主办和承办的境内外展览涉及教育、文化、旅游、机电、轮胎、汽配、食品、日用品、化工医药、建材五金、纺织服装、文体用品等各行业,并多次承接省级活动。公司在策划、组织、承办山东省境外高端经贸交流活动及国内会议、论坛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众多优势境外资源。在商务考察活动接待方面已形成了一套完备的流程,同时又将个性化服务融入服务细节之中。

公司始终秉承心有方向,肩有担当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国内企业尤其是山东省进出口企业搭建开拓国际市场的旗舰平台,推广山东品牌,同时为国外企业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效窗口。我们在优化会展服务、提升办展水平的同时,力争成为鲁外经贸、文化、旅游交流的桥梁纽带,努力打造省内乃至国内外一流的会展及文化旅游品牌企业。

 

 

联系信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街道英雄山路129号祥泰广场1号楼704室

邮编:250002

电话:0531-86017219

联系人:孟艳

邮箱:linkexposd@126.com

网址:http://www.linkexp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