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特色鲜明

第二届全国(东营)有色金属工业展于11月5日-7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特色鲜明。

 

规格标准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贾明星作为主办方出席展会,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季麟、孙传尧、张文海、段宁、桂卫华、谢建新,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加林及有关科研院所、高校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展会。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和客商1000余人参与,布展企业66家, 特装展位38家,标准摊位28个,总展览面积逾6000平方米,其中东营7家有色金属企业特装参展。

 

技术水准高。参加展会的既有中车、中铝、中色、白银、金川、铜陵等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也有东营方圆、中国万达、迪赛机电、忠旺、广亚等一大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民营企业,还有北京有研总院、北矿冶院、天津航天、恩菲等一批大型科研设计院所和兰大、中南、昆工、江西理工、东大等一批全国知名大学。以铜为代表的有色产业落脚东营,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优的跨越式发展,尤为重要的是2017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会、中国铜冶炼及加工技术学术交流会首次在本届展会相继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政产学研用的交流合作,我市方圆公司的两步炼铜技术荣获2017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

 

客商认可度高。今年参展的66家企业涉及到铜、铝、铁等近20个金属门类,涵盖了从冶炼、加工、制作到销售的全部产业链,展会期间,创新性开展高层专家交流会,专家与30余家有色金属行业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提出问题,专家做解答,最终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0余项。会上昆明理工大学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和东营职业学院、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和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分别签暑了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展协,山东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