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菏泽市春季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将于2月23日举行

2024年2月23日—25日,2024菏泽市春季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启,菏泽市各大明星楼盘齐聚牡丹区区委广场,多盘联动,相映争辉,盛装亮相,待您而来。

本届住博会由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菏泽鲁西新区管理委员会、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菏泽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承办,提倡共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将全面展示我市住房建设发展的成就及最新成果,助力住宅等建筑产品品质提升,让菏泽市民享受高品质人居,推动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住博会共有近30家房地产企业、多家房地产中介、绿建和家装建材企业参展,对新建房源、精品楼盘、二手房源和房地产相关产品进行集中展示。

随着市场经济的持续发展,菏泽市住房需求稳步增加。开发商、建材企业、中介机构等行业相关企业纷纷应市场之邀,携手合作,积极参与住博会。这么多家企业共同挥洒热情,必将营造出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展会氛围。住博会是菏泽市房地产行业凝聚力的象征,展会为市民们搭建好专业平台,并通过面对面接触,彼此交流、答疑解惑,以最专业的回复与最贴心的服务为市民朋友们选取最适合的需求。

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菏泽市住房建设领域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专业展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将在这里看到各类优质的房地产项目、最新的建筑设计、材料科技,还可以获取关于购房、装修、贷款等方面的专业指导。这是一次楼市的全面盛会,也是普通市民了解房地产市场、获取行业信息的好机会。同时各类折扣优惠、品牌礼品等应有尽有,把一年积攒下的福利统统回馈给市民朋友们,还有超多惊喜福利等你来领。